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旭日阳刚走红演出商邀其3月开个唱 汪峰做嘉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05日04:32

  本报讯 据《钱江晚报》报道,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在央视春晚中受到追捧,马上被演出商看上,杭州一家演出公司力邀他们3月在杭州开个唱。

  这家公司的相关人士透露,“目前的计划是旭日阳刚3月中旬来杭州市体育馆开唱,这是他们第一次开商业个唱,4月底则去宁波开唱。汪峰将会给他们当嘉宾,还有几位《星光大道》舞台上的好友。他们自己唱十几首歌,至少一个半小时。”该人士向记者透露,“整场演出演员的总酬劳超过30万元,其中旭日阳刚的唱酬至少会占到三分之二。”去年11月的上海“怒放”摇滚演唱会上,汪峰力邀旭日阳刚当嘉宾,这次,轮到他自己给旭日阳刚捧场了。

  北京一资深演出商透露,其实确定上春晚之后,旭日阳刚的身价就已经飙升起来,之前上各地的电视台、网站的晚会,他们的出场费仅为几千元,而春晚开场时他们商演“嘉宾价”已经猛涨到3万至5万元。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