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和柬埔寨士兵在边境争议地区发生交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05日09:14
  据泰国《民族报》2月4日的消息,泰国和柬埔寨边防士兵当天下午在两国边境存有领土争议的柏威夏古寺周边地区发生交火。

  当地居民表示,交火发生在下午3点15分,地点在柏威夏古寺附近两国有争议的4.6平方公里范围内。一名目击者表示双方交火非常激烈,他听到“好多种武器同时开火的声音”,包括小型枪械还有类似火箭弹这样的重型武器。

  泰国军方的消息称,这次交火造成了三名泰国士兵受伤。目前还不知道柬埔寨方面的伤亡情况。泰国当局已经要求交火地带居民进入防空洞躲避。

  世界文化遗产柏威夏古寺建造于公元10世纪中叶到12世纪初,泰国和柬埔寨在历史上都宣称对该寺所属地区拥有主权。两国曾为此多次发生武装冲突,互有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董玮 编辑:北风)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