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婿送岳父因酒驾被查 大年初一10分钟查仨酒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5日09:23
吴宁/摄

  除夕夜因酒驾事故夺去4条生命,大年初一依旧有酒驾司机铤而走险。东单交通大队在前夜昨晨的夜查中,10分钟内就查获了3名酒后驾车的司机,其中一人赶着送老泰山去赶火车,交警一边对司机处理,一边用警车将老人送到火车站,让司机也心服口服。

  前晚11时,在建国门桥南,东单交通大队的夜查小分队,开始拦下过路车辆,检查司机是否酒后驾车。果不其然,11时10分,第一个酒驾司机就被查处了,司机坦承,过节串门走亲戚,一高兴就喝了酒,“你们过节不休息?”司机看着交警有些疑惑。很快,这位司机就找到了“同伴”——又一位聚会饮酒的司机被查处,两人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都是20毫克多些,达到酒后驾车的标准。

  正在两人接受处理时,又一位司机被查出酒后驾车,司机告诉交警,晚上和岳父吃饭喝了酒,岳父赶着坐晚上11时40分的火车回辽宁老家,他于是开车送岳父去北京站。此时时针已指向11时20分,火车已快发车,考虑到司机的难处,一位民警留下对司机进行处理,而张龙警官开车将司机的岳父送到火车站。

  “酒后驾车误事,这就是实例。”交警说,在节日期间亲朋聚会之时不可心存侥幸,因为一旦发生事故将悔恨终生。(王彬)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