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蓝水出版公司将推出威廉王子婚礼漫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5日12:06
  新华网北京2月5日电 美国蓝水出版公司宣布将推出一部关于英国威廉王子及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的漫画书,以纪念他们即将于4月份到来的婚礼。

  漫画书名为《名望:英国王室》,将回顾威廉王子的孩童时代、母亲戴安娜王妃的离世、威廉王子的学校和军旅生活以及他与米德尔顿的罗曼史。

  蓝水出版公司总裁达伦·戴维斯在谈到这次婚礼时说:“英国王室令我们非常着迷,因为这符合美国人关注名流的娱乐文化。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婚礼为我们展现了美国所没有的盛典和历史气氛。”

  戴维斯说,婚礼将检验这对新人能否成功处理在媒体聚光灯下的生活和隐私。

  这本漫画书将于4月份在美国、英国以及大部分欧盟国家同时出版发行。

  蓝水出版社是美国著名的传记漫画出版商,此前已出版过包括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以及希拉里·克林顿等名人在内的传记漫画。

  另外,美国人生电视台也将于4月推出一部名为《威廉和凯特》的电视电影以纪念这次庆典。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