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王室婚礼将使伦敦房租大涨 料吸引50万游客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5日16:32
  看“现代版童话” 需承受高房租

  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定于4月29日在伦敦举行婚礼,预计吸引大约50万名游客。

  伦敦各家酒店现有大约12万间客房,远不能满足婚礼期间游客需求。

  “酒店将人满为患,”萨维尔斯咨询公司房屋租赁部门负责人简·英格拉姆说,“人们需把目光转向私人公寓。”

  伦敦先前每逢承办热门盛事,房屋租金便会上涨,幅度最高可达50%。美联社分析,威廉王子婚礼预计将使伦敦房租“飞”升3至4倍。

  双人房的租金通常为每周150英镑(约合237美元)。在房屋中介网站“枫香树”发布的广告显示,租金提至每周500英镑(792美元)。

  但在一些“王室迷”看来,王室婚礼即“现代版童话”,愿意承受高昂的房租。

  威廉王子婚期公布后,澳大利亚墨尔本居民金·伯克立即着手预订房间。“不是每天都有王室成员结婚。”她说。 (新华)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