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春见闻:内地与港台豪客顶级环球旅行启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5日22:21
  中新社香港2月5日电 (记者 陈建)集合31名来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游客的“顶级环游世界60天之旅”,大年初三(2月5日)在香港启程。每位游客挥金55万港元的这项顶级豪华环球之旅,成为中国内地与港台地区人士首次联合举办的环球旅行,游客们将于未来60天遨游5大洲,跨越超过27个城市。

  是次旅程由香港出发,涵盖多个珍贵景点,譬如:前往南极,造访企鹅群栖地、座头鲸出没地带及科学研究站;参与一年一度的巴西嘉年华盛典,并在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地区亚马逊河流域探险;在圣诞老人故乡芬兰追踪北极光、乘破冰船;踏访印度泰姬陵、秘鲁“空中之城”马丘比丘;观赏澳洲大堡礁、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伊瓜苏瀑布;在法国漫游塞纳河并参观卢浮宫;造访中东经济金融中心杜拜……

  参加是次顶级环游世界的旅客包括12位港人、7位内地人士及12位台湾人,年龄由20多岁至60岁,部份为自雇、企业高层或退休的夫妇或单身人士。报名数据显示,是次的旅客群以内地客人年纪较为年轻,平均年龄为40至45岁,而香港及台湾客人则平均年龄为50至60岁。

  内地游客马先生表示,自己喜欢旅游,休息就是为了更好地出发。环游世界是很多人的梦想,所以趁着现在有条件,赶紧圆梦。

  这次活动由香港永安旅游、中国内地的携程旅行网和台湾易游网共同举办。该旅游活动在2010年4月20日开售,报名者需要缴交11万港元作订金,结果,据称开售9分钟,旅行团位置就全部售罄。旅行社方面称,豪华舒适与首次组团是报名火爆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