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京港澳高速今天将迎返京小高峰 进京车流将增多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05日23:51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出京高速车流量大的状况将持续到明天,而今天京港澳高速就将迎来返京小高峰。

  昨天,全天市区的交通情况较好,环路、主干道、城郊联络线行驶都比较顺畅,但去往公园、庙会的车流与前几日相比有所增加。

  昨天上午,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的车辆也比较集中,从大瓦窑桥开始就出现了车辆行驶缓慢的情况,至中午才有所缓解。交管部门预计,高速出京方向车流量大的状况,将持续到初五。节日期间,不少市民选择前往京郊滑雪、赏冰灯、泡温泉、登长城。预计京藏、京承高速公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加。京藏和京承高速出京方向车流较为集中的时候,市民可以适时选择安立路、立汤路行驶,然后经北六环向西前往京藏高速公路,经北六环向东前往京承高速公路。

  而从今天开始,我市主要高速公路将出现返京小高峰。根据去年情况看,初四开始,京港澳高速公路出现了返京小高峰。当京港澳高速公路进京方向车辆行驶缓慢时,市民可以由梨园桥上西六环,经莲石路一线进入城区。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