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希腊总理鉴于埃及最新局势发展将推迟访问埃及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6日05:38
  新华网雅典2月5日电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决定推迟原定于6日在开罗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举行会晤的计划。

  希腊总理府5日晚发布声明说,鉴于埃及最新局势发展,经与埃及领导层协商,决定推迟帕潘德里欧总理原定于周日对开罗的访问。希方正保持与埃方的联系,一旦条件成熟,帕潘德里欧总理将尽快访埃。

  帕潘德里欧在4日举行的欧盟首脑会议结束后曾宣布,将在周日访问埃及,向穆巴拉克转达欧盟有关埃及局势的立场。

  希腊官方消息称,帕潘德里欧总理5日与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和以色列总理内坦尼亚胡通了电话,就埃及政局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