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坚守工作岗位绥阳交警大队黄德新送出新春祝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06日13:04
  中广网北京2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是大年初四,在举国欢庆共度团圆的时刻,有一些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着,我们来连线贵州遵义市绥阳县交警大队六中队指导员黄德新。

  主持人:过年还在工作着,您现在在哪里执勤呢?

  黄德新:我现在在贵州的遵义市绥阳县的一个207省道和303省道,还有通往四个乡镇的主要交通要道。

  主持人:节日期间值班跟平时的工作状态有哪些不一样呢?

  黄德新:现在是春节,多数从外地返乡的农民工都开车或坐车回到家乡,这两天也是返回家乡的高潮,所以车辆比平时要多的多。这种情况下,我们作为一线的交通民警90%的警力在路上巡逻。

  主持人:越是在这样春节放假的时间,路上的交通状况就越是需要我们的交警做出及时的疏导,这样才能保障路面的畅通。春节是跟家人团聚的时刻,但是由于工作的关系,包括您在内很多官兵还要在道路上执勤,不能跟家人团聚,我想这个时候您是不是有很多话想通过电波带给自己的亲人呢?

  黄德新:首先祝全国的听众和战友们和我的亲人给他们拜个年,祝他们新年快乐、平安幸福。我们在这种执勤的情况下,也是在节假日和黄金周的时候,作为我们交通民警我们警察就是要巡逻在第一线,要让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所以说我们作为交通民警,我们心里是很乐意的,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