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称核裁军条约无碍俄军多种弹道导弹研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07日10:01
  俄罗斯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2月5日说,俄罗斯和美国达成《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不会改变俄罗斯研制“布拉瓦”型潜射弹道导弹和“RS—24”型多弹头弹道导弹的计划。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当天早些时候交换这份核裁军条约批准文件,条约正式生效。

  伊万诺夫说,“我们发展武装部队中战略力量的计划不变,”,包括发展“布拉瓦”和“RS—24”型导弹。

  这两种导弹将成为俄战略核打击力量核心武器装备。

  当天生效的俄美核裁军条约规定,俄美两国须在7年内将各自部署的核弹头数量上限由现阶段的2200枚降至1550枚,削减幅度近30%;将部署的战略核运载工具数量削减至700件以下。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