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交通运输部发布春运第二十天道路水路客运情况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2月07日20:01
  2月7日大年初五,今年是春运第20天,春节黄金周进入第六天,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部分地区将出现雨雪及有雾天气。

  道路运输方面,探亲、访友及旅游等中短途客流仍然较多,同时农民工及城市务工人员返程客流大幅增加。预计今天共发送道路旅客5780万人,较昨天增加2055万人次,增长55%,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3.8 %。

  预计2月8日大年初六、2月9日大年初七将达到节后客流高峰。各级交通运输部门按照不同时段、不同区域旅客出行特点,科学合理组织运力,根据情况及时安排加班车辆,调整发班密度,积极做好应对节后客流高峰的准备工作。

  水路旅客运输秩序井然。由于接近长假结束,客流有所增加,今天全国主要地区水路旅客运量预计完成153万人次,同比增长11.6%。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港航企业根据客流情况合理安排运力,满足了旅客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