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网友微博记述春节期间幸福生活 一家团圆最幸福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2月08日03:05

  据新华社电 春节长假即将结束,归家的游子又将远去。网络上,微博上,网友纷纷“晒团圆”“晒幸福”。

  网友“小蟹学温柔”在微博上写道:“我坐一天一夜火车,倒三次车,终于从繁华都市到了家。虽然只是百余户人家的山沟沟,却热闹非凡,年味十足。盘腿坐在炕上看电视,抱着自家种的烤红薯(又甜又黏热乎乎),苹果干,脆花生,野红果,黑枣,就是吃!太阳大了,院子里的小黄狗撵着大母鸡跑,无忧无虑!”

  不少网友表示,一年到头在外打拼,以往觉得幸福可能是上司的一句嘉奖,拿下一个大订单,或者是升职加薪,过年回家才发现,“成功”,远远不是幸福的标准。一家团圆,吃到父母做的饭菜,跟父母唠唠家常,才是从心底满溢的最真实的幸福。

  网友静水说:“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吧,不要再嫌弃父母的唠叨,多同他们聊聊天;不要嫌弃父母的土气,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