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汉酗酒公厕闹事 称患艾滋病用针头恐吓如厕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08日03:40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陈海锋、李贤、杨军)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旅客慌慌张张地从广州火车站售票厅旁的公厕疾奔而出,面红耳赤地跑到执勤武警学员胡建全和邹伟峰身旁,气喘吁吁地指着公厕方向说:“一个酒鬼正在厕所里发酒疯,他说自己有艾滋病,还打了我两巴掌!里面还有其他旅客……”

  武警学员立刻用对讲机通知了领班员,并将该情况通报给车站警务值班室。不到1分钟,火车站公安干警与执勤武警的机动分队就赶到了现场,迅速控制了公厕。正当公安干警准备冲入公厕时,一名身高1.60米左右、大约30岁、头发蓬乱的黑衣男子冲向人群,执勤武警协助车站民警迅速将该男子擒获,他正是旅客所描述的“酒鬼”。

  据当事旅客黄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一个厕位解手,隔壁有人一阵猛烈呕吐,散发出难闻的酒气,还不时猛敲门板。突然,“酒鬼”从隔壁厕位翻过来,手中拿着一支用过的针头恐吓和肆意发泄,趁着“酒鬼”咆哮之际,黄先生提着裤子夺门而逃,连一旁的行李也顾不得拿。

  了解情况后,公安干警和武警进入公厕内进行排查,未发现其他危险品,并找回了黄先生落下的行李。广州火车站警方提示,如在旅途中遇到酗酒滋事的人,切勿与其发生争执,须及时、就近向车站值班民警求助。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