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俄亥俄州枪击案嫌犯将延后受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8日07:11
  新华网华盛顿2月7日电(记者 杜静)美国警方7日表示,由于案件调查有新的进展,俄亥俄州扬斯敦市校园枪击案两名嫌疑人将于8日首次出庭受审,比原定日期推迟一天。

  扬斯敦市警方负责人罗德·福利说:“案件调查仍在进行,我们希望确保在上庭之前做好一切能做的事情。”该市检控官杰伊·马采科表示,案件调查有新的进展,警方已经收集到新的证据,有可能对嫌犯提起更多指控。

  州立扬斯敦大学附近一所学生联谊会会堂6日清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11人受伤。6日下午,警方逮捕两名嫌疑人,经确认分别是19岁的布雷隆·罗杰斯和22岁的哥伦布·琼斯。两人被控重度谋杀、恶意伤人等多项罪名。

  据警方透露,枪击发生时,这所联谊会会堂正举行一场聚会,罗杰斯和琼斯被赶出会堂,两人在屋外向聚会人群开枪射击。事件起因仍在调查中。

  当地尸检部门确认,死者名叫贾迈勒·约翰逊,现年25岁,头部和腿部中枪。11名伤者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截至6日下午,已有8名伤者出院,其余3人伤势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