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车臣武装头目威胁袭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8日10:24
  俄罗斯车臣反政府武装头目多库·乌马罗夫在一段本月5日登出的视频中声称已经派遣一名年轻人前往莫斯科发动自杀式袭击,并威胁制造更多致命袭击。

  这段视频未标明日期,登在车臣反政府武装常用网站“高加索中心”上。乌马罗夫在视频中说,站在他身旁的那名男子将执行一项特殊任务,“唤醒”接受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政策的人们。

  乌马罗夫在视频中说:“如果这不够,其他打击将会跟上……我们将把今年变成你们的血与泪之年。”他声称,如果有必要,可以召集50名到60名自杀袭击者。

  乌马罗夫没有直接提到造成36人死亡、180人受伤的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袭击。

  俄罗斯机场爆炸案调查委员会上月底公布,袭击者来自高加索地区,现年20岁。俄罗斯政府随后又说,袭击与达吉斯坦恐怖组织头目易卜拉欣-哈利勒·道多夫有关。(庄北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