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江西福建预计发客52万人 迎节后客流高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8日12:34
    福厦高铁沿途福州、莆田、泉州、厦门等站是客流比较集中的车站,仅泉州站每天停靠的58对列车,每趟车上下人数少则二百多人多则三四百人。图为泉州站旅客上下车时的情景。雍万俊 摄

  中新网南昌2月8日电(刘占昆 王明清)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2月8日正月初六,记者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该局将迎来春运节后的首个客流高峰,全局所辖的江西、福建两省当天预计发送旅客52万人。

  2月8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春运办了解到,由于当日客流将迅速上升,探亲返程流、外出务工流的继续攀升将形成客流的最高峰。从8日起江西管内各站发往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方向的车票较为紧张。其中,南昌发往北京、沪宁杭、广州方向各次列车卧席已售完,部分车次只有少量座席发售;发往福厦方向有座席余票发售。

  据南昌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应对春运节后的首个客流高峰,南昌铁路局将在江西、福建境内开行临客66趟。其中,广深汕方向22趟、沪杭方向22趟、管内19趟,北京、和西南方向各1趟。

  另据了解,2月7日该局发送旅客45.6万人次,其中江西境内发送旅客 28.4万人次,福建境内发送旅客17.2万人次,客流明显上升。其中动车撬动客流作用突出,高铁发送旅客超过11万,占客发总量的27%。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