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要求游击队无条件释放所有人质并和谈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08日18:06
  人民网2月8日电 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哥伦比亚政府昨天要求“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无条件释放所有的人质,以此作为进行和平谈判的条件。

  该游击队将于本周释放5名人质,政府要求先开始进行对话。昨天中午前女参议员科尔多瓦从波哥大前往巴西的圣加布列尔,以便陪同巴西政府提供的直升机接受将释放的人质。游击队在一份公报中说,目前他们仍扣押20名警察和军人人质,愿意以这次行动表明寻求政治解决武装冲突的意愿。公报认为,如果桑托斯总统有兴趣寻求解决战争问题,就应当利用这个机会开始对话,这将有助于从政治上解决这场严重冲突。

  副总统加尔桦今天指出,当局十分愿意构筑国内和平、原谅与和解的场所,只要游击队创造和平的空间。为了和平的空间,政府理解为应无条件释放所有的人质,停止绑架和恐怖主义的实践,不再埋设地雷,释放游击队招募的所有孩子。政府估计游击队还扣押着100名人质。(管彦忠)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