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6名乞讨儿童因微博被解救 失踪两年卖给养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08日18:48
  中广网北京2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根据刚刚得到的最新消息,又有一名被拐卖儿童在江西被成功解救。中国之声连线记者费磊,关注事件最新进展。

  记者:刚从微博上获悉,一位湖北籍儿童在江西获救,与父亲团聚。20分钟前,我打通被拐卖儿童彭某父亲的电话,他正在江西办理相关事宜。

  据了解,彭姓儿童两年多前失踪,被找到时已上小学,名字被改成韩龙飞。孩子现由养母收养,其养母由于不能生育而从人贩子手中买到彭姓儿童。

  春节期间,一名江西的网友在微博中看到失踪孩子的照片与他身边的孩子很像,就将孩子照片拍下来发到微博。孩子的父亲看到照片,确认其是自己的孩子。大概在1个多小时前,这位父亲终于和自己的孩子团聚了。

  据了解,这是解救乞讨儿童网站开通以来被解救的第6个孩子。希望这个数字每天都在增长,希望孩子们都能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