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车臣武装头目宣称对莫斯科机场爆炸案负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8日20:05

    车臣反政府武装头目乌马罗夫在视频中宣称对1月24日发生在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的恐怖袭击负责

  俄罗斯“高加索-中心”网站7日晚间发布了一段车臣反政府武装头目乌马罗夫的讲话视频,乌马罗夫在视频中宣称对1月24日发生在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的恐怖袭击负责。

  这是继4日发布第一段乌马罗夫讲话视频后,俄罗斯“高加索-中心”网站再次发布的乌马罗夫讲话视频。在视频中,乌马罗夫表示,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的爆炸袭击是他的追随者实施的,而发布爆炸命令的正是他本人。

  乌马罗夫说,他的组织将致力于在北高加索建立一个“自由的伊斯兰国家”,而在多莫杰多沃机场实施的“特别行动”正是对俄罗斯在高加索地区“犯罪行为”的回应。类似的“特别行动”还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实施。

  而在4日发布的视频中,乌马罗夫虽然没有直接提及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事件,但声称已经派遣一名年轻人前往莫斯科发动自杀式袭击,并威胁制造更多致命袭击。

  1月24日,莫斯科最大的机场多莫杰多沃机场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36人死亡,180多人受伤。(记者 燕玺)

  作者:燕玺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