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居民小区内放鞭炮引燃捷达车 附近司机帮忙施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9日01:23
  本报讯(记者韩大鹏)前晚8点,朝阳区安贞西里二区24号楼旁,七八名男子燃放鞭炮时,鞭炮钻进一辆捷达车底部,车底随即冒出滚滚黑烟。附近多名司机见状,急忙跑回车内,持多个车用小型灭火器将火扑灭。

  多名目击者称,前天是“破五”,小区内爆竹燃放量再次达到峰值。前晚8点,七八名男子聚集在24号楼旁,楼旁停有多辆轿车。其中一名男子燃放爆竹时,燃烧的鞭炮突然钻入路边白色捷达车的底部,“才半分钟不到,车底就冒出黑烟了”。燃放者见此情况纷纷跑离现场,“油箱在后排座位下面,那地方冒烟了,大家都怕爆炸”。

  一名目击者说,当时,事发地附近有另一群人在放炮,眼见捷达车开始燃烧,多人跑回自己车内,从车中拿出小型灭火器。多人持灭火器朝捷达车底和四周喷射,黑烟和火苗随即被控制住。消防车随后赶到,为防止复燃,消防员再次用泡沫灭火器向捷达喷射。灭火过程中,捷达车主始终未出现。

  前晚8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捷达车四周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白色粉末,左侧车门略被烧黑,车体损毁程度不算严重。据参与灭火的任先生说,事发时,有人大喊“汽车着火了”,有两名司机拿着灭火器去灭火,他便返回车中取出小型灭火器,一同参与扑救。任先生笑称,他是第一次用灭火器,“我也不知道怎么关上它,就把一瓶子全喷车上了”。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