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前防长在母亲墓地自杀 生前涉嫌受贿丑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9日01:12
  据新华社电 菲律宾前国防部长和原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安赫洛·雷耶斯涉嫌腐败,8日中弹身亡。一些目击者说,雷耶斯系自杀。

  菲律宾卫生部长恩里克·奥尼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雷耶斯死讯。奥尼亚说,雷耶斯当天上午前往母亲墓地,随后胸部中弹,送入医院后不治身亡。

  墓地看门人告诉菲律宾DZBB电台记者,雷耶斯在孩子和保镖陪同下前往母亲墓地,随后自杀。“他让孩子和保镖先走,让他们在车里等他,”看门人说,“不久后,他们听见一声枪响,发现他躺在地上,手握一把手枪。”

  卫生部长奥尼亚拒绝确认雷耶斯系自杀,声明需等待尸检报告。

  雷耶斯不久前卷入腐败丑闻。前军方审计官乔治·拉布萨上周作证说,雷耶斯2001年退役时收取5000万比索(约合110万美元)贿赂。

  雷耶斯原定8日就涉嫌受贿在国会众议院接受问询。不过,他致信国会,称他不认为自己有必要出席。

  雷耶斯时年65岁。前总统约瑟夫·埃斯特拉达执政期间,他担任武装部队总参谋长。格洛丽亚·马卡帕加尔·阿罗约就任总统后,他先后担任国防部长、环境部长、内政部长和能源部长等职务。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