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甘肃全省春节期间免征过路费1600多万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9日01:11
  据新华社2月8日电春节期间,甘肃省分两个时间段免征车辆通行费,预计全省公路减免车辆通行费1600多万元。

  根据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规定,全省高等级公路在2011年2月2日18时至3日18时和2011年2月8日零时至24时,免征车辆通行费。这一政策同时适用于全省二级公路。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有关人员介绍,免征通行费主要目的是让人们回家顺利、返程方便。春节期间,全省高等级公路预计免征车辆通行费1300余万元,加上二级公路免征的300余万元,全省公路免征通行费将达到1600余万元。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