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陷新一轮“裸照门” 赤裸照片被发现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09日07:46
  2009年,700张全裸派对照曾把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推向社会舆论的风口浪尖;如今,新一轮“裸照门”似乎又将上演。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7日报道,调查人员表示他们发现若干老贝赤身裸体的照片,周围簇拥着多名美女。

  有传言称,这些照片是由一名或者多名参加贝卢斯科尼“性派对”的女郎拍摄的。一家意大利报纸甚至报道说,目前这些照片已经在各大杂志社和图片社之间引发疯狂的争夺战,起价高达100万欧元。

  对此,老贝的法律团队已经采取行动。其律师指出,根本就没有这些照片,即便有“也是假的,是人工合成的图片”。作为预防性措施,他们已经向司法机构等多个部门提出投诉,尽全力阻止照片对外发布。

  此前,调查人员没收了参加贝卢斯科尼在米兰郊外别墅举行的“性派对”女郎们的电脑和手机,查看里面是否存有照片或者视频等内容。(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