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与港导游殴斗游客被指收十万封口费 旅社否认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09日09:20
  人民网2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导游与安徽游客互殴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安徽省旅游局发布最新公告称,是次事件起因是导游要求强制购物并辱骂、恐吓游客。另方面,在昨日香港商业电台节目“左右大局”中,主持李慧玲称,收到消息,在翻版“恶女珍”事件中涉打斗、然后又封口的内地旅客,曾收取十多万元。但有关的旅行社则对外否认这说法。

  安徽省旅游局在公告中表示,于7日下午收到香港旅游业议会给安徽省假日办的书面传真,指是次互殴事件起因,系在游览途中,香港女导游要求强制购物并辱骂张某一行,同时一位男士过来恐吓张某夫妇,张某等感到愤怒与不安,遂报警求助,及后张某夫妇与导游等人发生冲突;最后警方介入并拘留导游、张某夫妇及相关人员作调查。

  安徽旅游局在公告中表示,互殴事件2月6日经媒体披露后,该局立即对全省20家有出境组团资质的旅行社进行追查,并第一时间与香港旅游业议会取得联系。张某夫妇等5名安徽游客2月4日在深圳参团到港3日游,此团组团社是广东省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地接社是友佳旅游(香港)有限公司,并不涉及安徽旅行社。

  据了解,游客张某是安徽淮南市人,已于7日晚经深圳返回安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