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朝媒批评韩试图把朝铀浓缩问题提交安理会讨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9日10:13
  新华网平壤2月9日电(记者高浩荣 赵展)朝鲜《劳动新闻》9日发表评论说,韩国试图把朝鲜的铀浓缩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讨论将导致对抗状态“加剧”,对其本身并无任何好处。

  评论说,朝鲜进行铀浓缩是“和平利用核能”,“无可指责”。韩国试图与外来势力一起把这一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不仅得不到任何好处,反而将妨碍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进一步激化当前的对抗状态。

  据朝鲜媒体报道,韩国当局不久前宣称将把朝鲜的铀浓缩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讨论。《劳动新闻》去年11月30日发表文章说,朝鲜正在积极建设轻水反应堆。为保障这一反应堆的燃料,拥有数千台离心机的现代化铀浓缩工厂正在运转。

  韩国与朝鲜代表今日上午在板门店开始会谈

  新华网快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与朝鲜代表8日上午在板门店开始会谈,就拟议中的韩朝高级军事会谈的级别、性质和议题进行讨论。这是去年9月底以后韩朝军方首次会晤,也是延坪岛事件之后韩朝双方当局间的首次会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