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林志玲为春晚表演打60分 称无意解密魔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9日10:06

  台湾模特公司凯渥上午举行开工团拜,林志玲特地出席开工仪式。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凯渥、伊林两大模特儿公司8日开工团拜拼场,艺人林志玲一袭粉色迷彩大衣是目光焦点,被问到央视春晚表演话题,她给自己打“60分”,对于有人批评她解密魔术,她表示春晚是让大家看得开心,那只是为丁建中现身铺梗,无意破解魔术。

  阮经天也再度与许玮宁同台,任凭媒体要求两人合照都不肯,对于外界质疑阮经天未服兵役问题,他表示预计3月拍陈可辛导演新片,之后有钮承泽新片开拍,希望最慢年底可以入伍当兵,也大笑说“不怕兵变”。

  过了一个新年,伊林名模感情也大搬风,资深的陈思璇、蔡淑臻仍怨叹没有男友过情人节,原本有个外籍男友的林又立,也惊爆两人距离太远情转淡,让她直说以后对于远距离感情要多考虑。王尹平则被爆有新男友,据传是圈内人,但她坚持不透露是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