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春节7天长春火灾超百起 七成为烟花爆竹引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09日10:15
  中广网长春2月9日消息(记者毛更伟) 据统计,2月2日(除夕)零时至2月8日(初六)9时,吉林省长春市共发生火灾105起,其中市内61起、外县44起,因燃放烟花爆竹而引发的火灾占70%。

  节日期间,长春消防支队组成18个防火检查组,对长春市308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部分重要的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检查,发现火灾隐患321处,督促火灾隐患整改321处。

  长春消防部门还将在正月初七到元宵节期间,联合建委、房地等部门开展外墙装修材料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加强消防监督检查,督促社会单位加强值班值宿,在楼台、阳台、仓库、堆场等易燃易爆场所的重点要害部位要安排人员巡视,死看死守,同时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教育群众燃放烟花要远离居民区,并建议有关部门,划定烟花燃放区域,确保烟花爆竹燃放期间的消防安全。此外,消防部门还将继续加强执勤备战工作,将战备时间延长到2月18日(正月十六)零时,保证发生火灾,能够及时有效地扑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