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1月份共459个楼花准预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9日13:35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地政总署8日公布,1月发出一份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涉及459个位于屯门扫管笏的住宅单位,预计今年9月落成。该月亦发出一份商业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

  截至1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有18份,而有待核准的商业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则有两份。

  该18份有待核准的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涉及7067个单位。其中4项目共982个单位预计今年落成;12项共5971个单位的项目,预计2012年落成;余下两项目涉及114个单位,预计落成日期有待发展商更新。

  该署正处理一份住宅单位转让同意书申请,涉及1368个单位,而正在处理的商业单位转让同意书申请则有一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