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春季流感 > 2011春季流感消息

香港政府预计冬季流感高峰或到三月中才将回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9日15:28
  中新网2月9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政府预计,今次冬季流感高峰可能到三月中才会回落,至今已经有48人接受深切治疗,9人证实死亡,另外一宗14个月大男婴的死亡个案暂列作怀疑病例,有待进一步化验。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强调,港府会密切注视开学后的情况,如有严重爆发,有关学校会被劝喻停课。

  周一岳预计,香港流感高峰期会维持8星期。他补充说,今次流感高峰期跟过去几年的情况相若,严重个案也不少,15日内有48人因严重并发症须入深切治疗部,当中有六成病人有慢性病。

  周一岳呼吁有严重流感病征的病人尽快入院求医。

  周一岳又指,近日有更多人接种流感疫苗,不过他强调,供应仍然充足。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