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华裔女子涉嫌用铊杀死正办离婚丈夫 被控谋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9日15:06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名华裔女子,被控使用放射性物质“铊”,谋杀正办理离婚手续的丈夫。

  该名姓李华裔女子现年40岁,从中国移居美国新泽西州,涉嫌从任职的药厂偷取放射性金属“铊”,并用来毒杀正办理离婚、担任计算机工程师的黄姓丈夫,被联邦调查局探员拘捕,并控以谋杀罪名。

  被告的代表律师表示,死者已同意支付儿子赡养费,因此没有杀人动机。

  案情指出,受害人上月中出现类似流感病征,入住普林斯顿一间医院治疗,25日被诊断曾遭人下毒,翌日毒发身亡。

  由于这对夫妇在美国没有其它亲属,两人的两岁大儿子暂时由一个寄养家庭照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