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朝军事预备会谈无果而终 双方9日将继续讨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9日15:42
  新华网首尔2月9日电(记者 姬新龙)韩国国防部新闻办公室官员9日说,韩国与朝鲜的军事预备会谈已于当天下午结束,双方未能就举行高级军事会谈达成一致,也没有商定下次会面的时间。

  这名官员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会谈从上午10时开始,不久即告休会,下午开始不久后于2时40分左右结束。双方未能商定下一次会面的时间与地点。

  韩朝双方以大校级军官为首的代表团8日在板门店韩国一侧的“和平之家”开始会谈,但双方围绕高级军事会谈是否应先讨论“天安”号和延坪岛事件等分歧巨大,双方同意9日继续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