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春节年货档次升级 金银珠宝家电数码产品俏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9日16:19
  2011年春节黄金周,市场供应充足,商品丰富多彩,消费需求旺盛,生活必需品价格基本平稳。据商务部监测,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零售商场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4045亿元,同比增长19%。

  2011年春节黄金周年货档次升级,金银珠宝、家电、数码产品出现了俏销的局面。

  放心肉、生态鸡蛋、特色杂粮、箱装净菜等各类品牌食品成为居民消费和馈赠首选。陕西西安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销售箱装净菜6万件。而在天津,“过年买鲜花,送礼送绿色”成为今春时尚,价格几百元至上千元的组合花卉备受青睐,仅曹庄花卉市场年宵花销售就达350万盆株。

  此外,黄金、铂金、钻石等金银珠宝等投资类产品旺销。北京菜市口百货金银珠宝销售额突破3个亿,同比增长95.6%。(记者李欣)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