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三亚领衔春节黄金周热门旅游城市酒店价大跳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09日17:41
  中广网北京2月9日消息(记者安健)随着兔年春节黄金周结束,全国各地的热门旅游城市酒店价格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调,其中三亚酒店价格下降最为明显。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一些酒店的价格甚至仅为节日期间的一半左右,眼下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机会。

  携程旅行网范润君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三亚、桂林、丽江、厦门等城市各星级的酒店价格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尤以三亚上涨幅度最大,而节后又出现了三亚酒店价格领跌的情况,不少酒店下调幅度在30%以上。

  记者昨天在携程上查到,以三亚某五星级酒店为例,节后池畔房和海景房为2800元人民币一晚,节日期间为5500元,下降了一半左右。另外一家五星级酒店家庭海景套的节日价是5599元一晚,节后则迅速跳水到3499元一晚,相当于打了6折。也有一些酒店价格下降的幅度比较小,某高档酒店景观双床房节日期间是6050元一晚,节后为 5601元,下降了10%不到。据了解,总体来看,三亚的五星级酒店普通标间的平均价格已经跌入二千元区间内,四星级酒店在千元区间。

  “除了三亚之外,桂林、丽江、厦门、香港等城市的酒店价格也有不同程度下降”,携程酒店业务部营销总监施聿?表示,“我们了解到,有许多客人纷纷善用年假选择延时错峰旅游,因此酒店入住的价格也比较经济实惠。”

  作者:安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