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女子失恋后爱上吃肥皂 每周至少5块(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2月10日00:05
/特帕斯塔享用其肥皂大餐/
/来一把洗衣粉,味道好极了/
  美国佛罗里达州有一名嗜食洗涤用品的19岁女孩,每周至少要吃掉5块肥皂才能“解馋”。

  虽然医生告诉她,再吃下去可能会导致死亡,但她还是无法抑制自己这特殊的爱好。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大学生,特帕斯塔·亨德森当然知道吃肥皂或者洗衣粉很危险。她说:“我喜欢它们给我的干净的感觉。和用肥皂洗澡相比,我觉得吃肥皂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干净。”

  这种状态持续了6个月之后,特帕斯塔才鼓起勇气去看医生。后来,她被告知患上的是一种罕见的异食癖,据了解,之前曝光的异食癖主要是吃金属、硬币、粉笔、玻璃和泥沙等物质。医学界认为,该病由病人体内缺乏某种矿物质而引起。对于特帕斯塔的情况,医生则认为主要是由压力造成的。她本人也认可这种说法:“我男朋友告诉我他要去堪萨斯州读大学,他说我们的关系必须结束。”失恋给特帕斯塔造成了很大心理伤害和压力,为了缓解自己的痛苦,她将注意力转向了肥皂之类的洗涤用品。

  特帕斯塔的妈妈发现女儿嗜食肥皂后,立刻让她休学回家治疗。治疗已持续了近半年,她还处在漫长的恢复过程中。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