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旅客遗失内装百万物品钱包 列车乘务员完璧归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0日02:29
  中新网鹰潭2月9日电 (曾蕾 徐峰)2月9日,一位粗心的旅客在列车上遗失了一只钱包,这只普通的钱包内装有价值127万元的物品。旅客发现钱包遗失后,心急如焚,急忙与鹰潭火车站联系,经过多方寻觅,客运员终于找到这只钱包,并将其完璧归赵。

  2月9日,旅客官有生乘坐T78次列车,在江西鹰潭火车站中转去福州做生意。由于下车太过匆忙,将一个钱包遗失在该车15车15下铺的铺位上。

  这只钱包并非普通钱包,因为钱包里有一张银行卡,卡内有他做生意的全部本金120万元和一张7万元的欠条。遗失钱包,对官先生的生意有重大影响。

  官先生立即与鹰潭火车站值班人员联系,请求协助寻找,车站值班主任许福光立即打电话,联系T78次列车长请其帮忙寻找。T78次列车长知悉后,立即发动客运人员寻找,找到钱包后,再利用与L841次列车反方向交汇时,将钱包转交至鹰潭站值班主任许福光。

  2月9日上午11时15分,官先生在车站值班主任许福光的陪同,焦急等候L841次列车进站,当官先生接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激动之余,从身上取出一把钱,要塞给老许,表示谢意,但被老许婉言谢绝。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