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万科1月份销售额为201亿元 较同期增长超过两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10日03: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岚) 春节前出台的“新国八条”看来对房企1月销售没有太大影响。昨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公司1月销售和新增项目情况。公告显示,万科1月销售面积165.4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金额201.0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216.1%和220.8%,再次刷新了自己的月度销售历史记录。这也是国内住宅企业第一次单月销售超过200亿。

  对于1月创纪录的销售,万科方面将其主要归结为去年年底集中推盘的特殊原因所致。由于去年年底公司集中推盘,较多客户当时实现了认购但未能在年底完成签约,这部分业绩在今年1月才正式计入公司销售。此外,万科主流产品定位和快速销售策略也是1月取得良好销售的重要原因。据了解,万科1月销售中,144平米以下普通住宅占比继续高达88%;同时公司坚决贯彻积极促销策略,当月新推盘依然保持了较为顺畅的销售。

  此外,万科并公布公司自去年12月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共新增12个项目,其中芜湖市城东新区赤铸山路项目、东莞塘厦石潭埔G003项目、武汉长江村B包项目、西安长安CA6-6-1项目、沈阳保利达项目、上海嘉定区菊园新区安平路北地块项目和上海松江乐都路B地块项目为万科100%拥有,分别需支付地价款约9.9亿元、1.9亿元、5.8亿元、7.4亿元、13.6亿元11.2亿元和4.7亿元。而万科在其余杭州富阳高尔夫项目A、B、C地块分别拥有20%权益,各需支付地价款均为1.3亿元。万科还在苏州金阊新城项目、秦皇岛北部工业区项目分别拥有49%、48%权益,分别需支付地价款约5亿元和3.2亿元。万科表示,当月新增项目楼面地价约2400元左右,略低于2010年全年水平。万科表示,当月新增项目楼面地价约2400元左右,略低于2010年全年水平。

  受加息影响,万科A昨日收报8.02元,下跌1.96%。

  作者:徐岚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