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比利时女议员号召政客妻子举行“性罢工”(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2月10日06:25
               泰默尔曼
    据国际在线消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日报道,比利时一名女参议员日前呼吁该国所有政治家的妻子举行“性罢工”,直到政治僵局结束。到2月8日为止,比利时已陷入无政府状态长达241天。

  比利时社会党参议员马莲·泰默尔曼日前呼吁:“我希望所有政治谈判代表的伴侣们,停止性行为,直到达成政治协议和新政府上台。”

  比利时从2010年5月开始因为法语政党与荷语政党的分歧陷入无政府状态。到目前为止,谈判依然陷入僵局中。许多比利时人担心,无政府状态导致的市场混乱可能会拖垮这个高负债的国家。而如果到2月17日还不能组建新政府,比利时将打破伊拉克249天无政府的世界纪录。

  泰默尔曼提到,早在2009年,肯尼亚就曾掀起女性性罢工运动,当时肯尼亚总统和总理之间的分歧威胁到国家的稳定。泰默尔曼说:“她们决定举行性罢工迫使政治协议达成,并呼吁总统和总理的夫人都参加到这场运动中……尽管这场运动的影响现在还没有得到科学的证明,但在其发生仅仅一周后,肯尼亚拥有了一个稳定的政府。”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