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手持电钻制作鸟箱 英首相夫人大秀才艺(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10日08:50
萨曼莎十分娴熟地使用电钻,为孩子们制作鸟箱。

帝王后裔、贤妻良母、时尚美女……这是人们对英国第一夫人萨曼莎?卡梅伦的一贯印象。而最近,当这位产女不到半年的幸福妈妈手持电钻大秀手艺活儿的时候,人们方意识到原来她还心灵手巧、“能文能武”。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或许是厌倦了整日喂奶和换尿布,卡梅伦夫人偶尔也想改换一下生活内容,于是她来到位于英国雷丁的一个名为“灯塔”的基督教慈善组织,该组织为一些被主流教育排斥在外的青少年提供帮助与辅导。

在摄像机镜头前,只见萨曼莎十分娴熟地“挥舞”着电钻,为那里的孩子们制作鸟箱。孩子们则在一旁看着,显然对首相夫人高超的DIY本领(自己动手做)惊叹不已。大功告成之后,12岁的乔兴奋地与萨曼莎互相击掌庆祝。

随后,萨曼莎坐下来与孩子们打扑克、聊天、讲笑话,一派其乐融融的温馨场景。

去年8月,萨曼莎诞下一名女婴,取名佛洛伦丝,这是卡梅伦夫妇的第四个孩子。



  
大功告成后,12岁的乔兴奋地与萨曼莎互相击掌庆祝。

  
才艺展示后,萨曼莎坐下来与孩子们打扑克。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