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力压”陈水扁 客串电影《鸡排英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0日10:11
  马英九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董会峰 摄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影片《鸡排英雄》里,有杨淇与马英九的合照,剧组事先没告知“总统府”,擅自从网络撷取照片合成,似有侵犯肖像权之嫌,“总统府”9日表示尊重电影创意,杨淇则开心的把这张和马英九合照当传家宝。

  剧组说,杨淇演媒体主编,与马英九的合成照是创意,仅为突显她政商人脉好,因不愿写腥膻色新闻,导致报社没落,“未来使用公众人物肖像会更小心,当初是参考电影《阿甘正传》中合成的照片。我们也希望邀马英九看片,听听中下阶层的声音。”

  剧组曾考虑用陈水扁,后来选择现任的马英九较贴近影迷。杨淇说,剧组用她定装照来合成,让她爱不释手,“马英九很大方,照片一看就知道是合成啦!剧组连框带照送我当传家之宝,长辈看了也很开心。”

  据悉,《鸡排英雄》原长140分钟,剪掉20分钟的内容,仍有网友认为“猪哥亮”出场前内容太杂烩,导演叶天伦笑称片长已比《艋舺》、《海角七号》短,未来会让剧情更扎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