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降雪未影响北京西站列车到达 出租分流较拥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0日10:47
  中广网北京2月10日消息(记者刘玉蕾)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月9日(正月初七),全国铁路发送的旅客是674.4万人次,同比增长了7.4%,仍然是停留在高位上,不过总体来看铁路运输依然平稳有序。从昨天开始,全国中东部地区普遍出现了雨雪天气,不少旅客可能会选择铁路出行,这样铁路运输的压力进一步增大。

  今天一早记者在北京西客站了解到,今早的列车都是准点到达没有出现晚点的情况,不过从接驳与换乘上仍然不太乐观,早晨8点钟左右,西客站的出租车等候区排起长长的队伍,记者大概估算一下,这个队伍排在队尾的得排一个多小时,进站等候的出租车又不是太多,所以我想提醒旅客,如果在北京西站到达的话,还有一个南广场您不妨从那里可以分流,这样会好走很多。

  另外记者了解到,阜阳火车站昨天共发送旅客7.9万人,由于应急的措施比较到位,客流高峰时段所有旅客都进到了大厅和大棚内候车,没有受到雨雪寒冷这种侵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