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一14岁少女下体藏铁钉 因怕被同性当性玩具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02月10日11:14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彰化县一名接受感化教育的14岁少女疑遭同屋2名少女以手指性侵,导师得知内情后将其送医。令人震惊的是,医师在她下体赫然发现“反制性侵”的约2.5厘米长的弯曲铁钉,幸好铁钉未生锈,得以取出。

  台湾检方调查称,被害人娇小清秀,去年7月被送到彰化少年辅育院接受感化教育,被安排和朱姓、许姓少女在“考核房”静坐。

  朱女、许女向被害少女提议玩猜拳游戏,且相约不能讲出去,“否则会被轰得很惨”。结果被害少女猜输,朱女要求她跟许女亲嘴时,强掀她的衣服,让许女再亲她的胸部。

  被害少女觉得恶心,走到角落想独自静坐,朱女和许女不放过她,一人从后熊抱,另一人用手指插入她的下体性侵。得逞后,两人换手再性侵。

  陈姓女导师晚上巡房时,察觉被害少女神色有异,将她换到另一间考核房;次日女导师私下询问被害少女,才知朱女、许女的恶行。

  少女被带到医院检查,医师发现她神情怪异,似有难言之苦;检视她的下体时,赫然发现里面有根约2.5厘米长的弯曲铁钉,医师、导师都大吃一惊,还好铁钉未生锈,得以取出。

  事后,少女吞吞吐吐地表示,她担心被2人当性玩具,才将铁钉弄弯后塞进下体。彰化县少辅院认为事态严重,主动将2名少女函送法办。2名少女承认性侵被害人,并称只是希望听到被害少女的叫声。(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