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教育部:2011将落实科研项目吸纳毕业生就业规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0日10:54
  中新网1月10日电 教育部网站今日公布了2011年工作要点,提出将做好选聘毕业生到村任职和应征入伍预征工作,落实科研项目吸纳毕业生就业规划,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今年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按照优先发展、育人为本、改革创新、促进公平、提高质量的要求,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稳步实施国家教育重大项目和改革试点,加快教育改革发展,加强重点领域建设。

  工作要点强调,要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完善和落实鼓励毕业生到城乡基层、中西部地区、中小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政策措施,开辟到基层单位就业新渠道。做好选聘毕业生到村任职和应征入伍预征工作,落实科研项目吸纳毕业生就业规划。加大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力度,加强创业实习基地和孵化基地建设。全面开展毕业生就业优质服务年活动,重点加强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和援助,提升指导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