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受降雪天气影响 天津滨海机场29个航班延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0日11:34
  中广网天津2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节后春运正忙,华北地区很多地方迎来了兔年的首场降雪。这对春运有怎样的影响,中央台记者丁晓彬刚刚了解了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航班的情况。

  主持人:今天天津的雪下得大不大,对于机场航班有没有造成影响?

  记者:天津的雪下得不大,但是下得比较密。从早上2点钟开始下,一直持续到现在,虽然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从早上6点就开始清理跑道、滑行道、停机坪的积雪,但是由于降雪一直持续,机场跑道的摩擦系数还是一度不能满足起飞的标准。

  加上飞机机身也需要进行除冰雪作业,所以原计划从早上7点飞往烟台的DK2801航班一直到8点50分才第一个起飞出港,从这之后航班将陆续恢复正常。从早上7点到9点,大概有29个航班因为今天早晨的小雪天气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而延误。

  据气象预报称,降雪将会持续到中午时分,也请出行旅客及时向机场了解航班情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