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入室盗窃因屁股太大被窗户卡住5小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0日12:19
  大年初五,三明市尤溪县,一名欲进屋偷窃的男子,因对自己的身材过于自信,结果还没等他进屋干坏事,就被卡在一扇小窗里动弹不得,只得乖乖地等来主人,把自己送进派出所。

  2月7日(大年初五)凌晨2时许,谢某在尤溪县洋中镇集镇新湖小区内转悠伺机行窃。突然,他发现有个屋子的小窗户没上锁,谢某欣喜若狂想爬窗钻进去,结果刚把腰部以上部位送进屋内,臀部却卡在长70厘米、高25厘米的小窗里动弹不得。

  这一卡,谢某受尽了5小时的“折磨”,因害怕事情败露,他整晚不敢呼救。直到早晨7时,屋子主人到厨房做饭,才发现这“不速之客”。

  洋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出动了5个人历时30分钟,才将谢某解救出来。

  据了解,谢某今年25岁,是洋中工业园区某厂员工,因缺钱喝酒、抽烟,就爬窗行窃。(东南快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范兆文 李保总)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