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因出租房内网速太慢 男子闷头醉酒欲跳楼轻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0日12:19
  张某今年27岁,前天傍晚,他在寨上出租房内开电脑上网,却发现网速很慢。“怎么回事,根本没法上网!”张某气愤地去找出租房管理员老李投诉。老李告诉张某,春节假期,上网的人多了,肯定影响网速,“我也没办法”。

  这个回答让张某很不满意。他一个人回到房里,闷头喝白酒。白酒下肚,张某不胜酒力,行为开始不受控制,胡言乱语,最后甚至爬上窗台扬言要跳楼。

  “所有人都在欺负我,我不想活了。”湖里巡警林向真赶到时,张某坐在2楼出租房的窗台上,瞪着充满血丝的双眼,还不时醉醺醺地摇晃着身体,一旦失去重心,随时都可能翻落到楼下。

  “没有人要欺负你啊。”林警官一边劝解试图分散张某的注意力,一边慢慢靠近他,伺机解救。终于,巡警看准时机,趁其不备,一把将张某拉回房内的安全地带。

  脱离危险的张某情绪仍然激动,甚至要打警察。张某的父母从外面赶回家后,才稳定住张某的情绪。他们说,孩子行为偏激,平时也不喝酒,没想到会醉成这样。

  由于张某欲跳楼时的暴力行为导致出租房水管破裂,整栋楼自来水无法使用,水流满地。最后,经协商,由张某父亲支付水管维修费用。(厦门商报于婧媛 陈国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