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陆生赴台学士班招生简章4月公布 硕博班3月出炉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0日14:28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首批大陆学生最快今年9 月赴台。台湾教育主管部门今天(10日)表示,硕、博班陆生招生简章将在3月中出炉,学士班招生简章在4月中旬公布。

  台教育主管部门昨天核定台湾各大学校院可招收大陆地区学生赴台就读名额,一般大学体系包括台湾大学等67所高校,技职院校体系包括台湾科技大学等65校,可在2011学年度招收2000名陆生修读正式学位。离岛项目申请部分,金门大学可招收陆生73名(学士班64名、硕士班9名)、澎湖科技大学可招收陆生68名(学士班63名、硕士班5名)。

  台教育主管部门表示,获准招生的学校,将组成联合招生委员会,编印招生简章并进行招生宣传,陆生学杂费由招生学校依教学成本确定,但不应低于岛内同级私立学校收费。招生学校预计3月中发布硕、博班招生简章,4月至6月办理硕、博士班招生作业;4月中发布学士班招生简章,5月至7月办理学士班招生作业。此外,台教育主管部门重申,台当局不会编列预算作为陆生奖、助学金,陆生就学期间不得从事专职或兼职工作,毕业后须于一定时间内离台,不会产生在台就业的问题。(中国台湾网 吴斌)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