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观众评价“两极分化” 赵本山小品领跑春晚评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0日14:38
本山大叔有望凭《同桌的你》继续蝉联央视春晚“小品王”

  这边春晚导演马东与清华教授的口水仗打得热闹,那边即将于元宵晚会上揭晓的央视 “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继续火热进行。记者从央视网上看到,截至今日上午,在小品类节目评选中个,赵本山小品《同桌的你》继续遥遥领先,以34.99%的网络支持率高居榜首。而有意思的是,在另一门户网站举办的“2011年央视春晚娱乐调查”中,“最喜欢的春晚节目”和特别设置的“废铜烂铁奖”,《同桌的你》同时入选“最受喜欢小品”和“最烂小品”之列,观众口碑明显两极化。

  记者从央视网 “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投票专页上看到,截至今日上午,赵本山小品《同桌的你》在小品类节目评选中继续以绝对优势领先,支持率高达34.99%,而排名第二到第五的支持率都在18%以下,看来本山大叔继续蝉联“小品王”已基本没有悬念。冯巩、牛莉等表演的相声剧 《还钱》,则以45.96%的高支持率在相声类节目评选中遥遥领先。而开场歌舞《回家过年》以21.20%的支持率暂排歌舞类节目第一,原本备受关注的周杰伦、林志玲“混搭”的《兰亭序》则以17.62%的支持率紧随其后。在其他类节目的评选中,美女林志玲和丁建忠合作的魔术《穿越》以43.42%的支持率排名第一。特别类节目中,《非常1+1》以75.82%的高支持率排在首位,有西单女孩、旭日阳刚等草根明星参加的《我要上春晚》仅收获了20.50%的支持率。据悉,央视春晚评选投票截止日期为2月14日中午12时,再加上《中国电视报》等投票数据的统计,最终评选结果将会在央视元宵晚会上公布。

  与央视自家的春晚节目评选不同,多家门户网站也纷纷推出自己的调查评选。其中搜狐网进行的“2011年央视春晚娱乐调查”结果近日出炉,常规的“最喜欢的春晚节目”和特别设置的“废铜烂铁奖”,基本上都是同一拨人获得。赵本山的《同桌的你》“最受喜欢小品”和“最烂小品”都入围前列,口碑两极化让人感觉到什么是 “众口难调”。

  而在网易针对今年春晚举行的网友调查中,认为赵本山小品 “越来越烂”的有84.3%,而“比去年的好”的只有5.5%;66.1%的网友认为《同桌的你》没意思。更有网友直言,今年的央视春晚是 “三无产品”,“本届春晚之后,你会哼其中的新歌的一句歌词了吗?你记住一句小品台词了吗?NO!无亮点、无笑点、无看点,"三无"就是今年央视春晚的标签,4小时下来,什么都没记住,这是20年来最难看春晚”。记者 轩召强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