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9岁种马对啤酒情有独钟 成为酒吧常客(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0日15:52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斯塔福德郡(Staffordshire)一匹9岁的种马对啤酒情有独钟,成为当地酒吧常客。

  种马Basil最喜爱的啤酒是Marson"s Pedigree,一种英式老啤。据酒吧老板称,Basil已经光顾酒吧好几年了,酒吧成了它放松的理想场所,还会给他准备专门的杯子,幸运的时候,酒吧还会备一些蔬菜来“下酒”。Basil在当地居民中也非常有名,大家也都很喜欢有它在旁边。

  但Basil最初可是花了些工夫才得以进入酒吧的。虽Basil的主人10多年来都是酒吧老顾客,但Basil每次试图进入时都会被挡在门外,直至最近几年主人才做出让步,允许它进入。

  Basil的主人表示,他在喝Pedigree时,Basil也会凑上去舔。但相比喝道清爽的Lager啤酒,Basil更专情于味道偏浓的Ale。他们从不会让Basil喝醉,但偶尔也让它品尝一下烈酒。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