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全国铁路春运秩序平稳 降雪未导致旅客积压滞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0日18:50
  中广网北京2月10日消息(记者刘玉蕾)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大范围的降雪给农业生产带来了希望,同时也让人担心起正在行进中的春运。截至目前,各地的降雪对铁路、民航以及公路系统有没有造成压力?

  总体来说,本轮雨雪不太大。铁道部下午发布的信息显示,全国铁路运输秩序基本平稳,没有出现旅客积压和滞留的现象。针对全国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铁路部门已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干部职工扫雪除冰,加强设备维护和调度指挥,搞好售票候车和乘降组织,强化各级组织盯守监控。不过,部分车站进出站的旅客较多,部分地区受到雨雪影响。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朋友要注意旅行安全。

  今天一早,我在北京西客站了解到,今早列车都准点到达,没有晚点。不过,接驳与换乘仍不太乐观。8时许,西客站出租车等候区排起长队,而进站等候的出租车不太多。

  作者:刘玉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