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Facebook进军港台市场 或对谷歌造成冲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0日19:24
  中广网北京2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Facebook进军港台市场,或对谷歌造成冲击。Facebook入华的多方努力终于取得成效。它在香港设立的这个办事处,将专注于为中国台湾和香港市场提供服务。前谷歌高管成为香港办事处负责人。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广告产业正处于从线下广告向网络广告大迁徙的中期,无论是谷歌还是Facebook,都将从中受益,但是用户会选择有极强的针对性广告投放平台。Facebook有高度稳固性与海量用户,通过细分用户群体、对其喜好匹配适当广告,具有高度针对性,加之社交网络的品牌与口碑效应,这一点是谷歌所望尘莫及的。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